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丘毅会见圣象集团董事长

2019-12-13 18:0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南平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丘毅会见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一行,就进一步立足建瓯资源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建瓯企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等进行座谈。建瓯市领导周安有、杨銮、陈锡明参加会见。

在会见中,丘毅对陈晓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圣象集团长期以来对福建华宇集团发展壮大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丘毅表示,建瓯竹木资源丰富,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深厚的资源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圣象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瓯竹木企业的发展,在技术提升、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扩大双方合作的覆盖面,更好地促进建瓯加快企业转型、产业提升和经济发展。

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简要介绍了圣象集团和福建华宇集团合作的有关情况,对双方近年来的抱团发展和合作共赢表示满意,对建瓯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的扶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晓龙表示,将结合市场需求,采取更加灵活的措施,在环保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搭建更高效的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标。

据了解,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集木地板和家居系列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严章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