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政和邮储银行创新探索银团合作

2020-01-16 09:2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着力解决全县青年创新创业资金难筹等金融难题,近日,为期两天的“爱政和”乡创培训班暨福建青创培训班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政和县支行成功举办。团县委、部分乡镇(街道)青年干部及创业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期间,该行还专门开设了“邮储专场青创产品推介会”,向创业青年推介青创贷、信用卡等金融服务产品。


本次活动是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联合县委组织部、团县委“银团合作”的一次创新探索,是为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推波助澜的重要举措。下阶段,该行将尽快打造青创贷等“青”字号专属金融产品,为服务地方青年“双创”工作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给予创业青年优先支持,全面推进全县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建设;同时,该行将在“红色驿站”基础上,力争全县首个“青创”金融服务驿站——创客中心落户支行,全面依托“党团双驿站”项目的打造,努力实现“党建+团建+金融”工作开花结果,开辟支行向稳向优向好发展的第二曲线。(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