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中山社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01-11 17:5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更好地推进天官岭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连日来,延平区梅山街道中山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小区改造工作涉及的住户,向他们征集意见、建议,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本次涉及的老旧小区内需拆除地点共11处,主要存在设施设备破旧、占路私用、私围庭院、破墙开店、违章搭建等影响环境的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周未等时间逐个上门入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征得居民的支持和认可,共走访38户居民,收集到意见10条。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到梅山街道中山社区狮子岭围挡拆除现场察看,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指导。

当日下午,中山社区召开天官岭老旧小区改造征求意见会,梅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振华、人大工委主任张院平、社区挂点领导纪工委书记潘晓卓参加会议。会议对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并围绕小区改造工作征求居民组长的意见和建议,该项工作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2020年1月6日上午,延平区城乡建设局局长吴春生到中山社区天官岭小区查看现场,并召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关社区及各部门人员召开协调会议,提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梅山街道中山社区还将继续收集群众意见,深入老旧小区改造宣传,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争取尽快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让大家生活的环境更加的美好便捷。(林露宁 郑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