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陡坡增扶手 放心安全走

2019-12-28 12:4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人员正在安装护栏  姚颖/摄

东南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延平区梅山街道各社区纷纷以为民办实事为目标,积极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

梅山街道属于老旧城区,辖区地势复杂,楼梯陡坡众多。中和社区榕树岭的沿路楼梯高低不平,连接滨江路的中和岭楼梯坡度大,更有自强社区的梅峰路148号(东门2号解困房),建于1997年,共居住居民78户263人,离楼院一米处有一条高约12米的坂岸,坂岸旁一条通往该楼院的小路。这些楼梯及小路都存在没有护栏的现象,对周边的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各社区将辖区情况上报街梅山道办事处,相关领导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社区共建单位南平市库区移民开发局、延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延平区公用事业局、延平区共用站等纷纷到社区办实事解难题。

2019年11月至12月,梅山街道辖区内的诸多地段陆续增设不锈钢扶手,已有扶手的地段也进行了相应的整修,方便居民群众出行,降低居民出行的安全隐患,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加上一道“保险”。

社区居民对此项惠民工程纷纷叫好,大家表示,因为有了扶手,雨天终于不用绕远路,可以放心出门。(林露宁 姚颖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