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12-28 12:4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山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叶丽玲/摄

东南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12月24日下午,梅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辉、梅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振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及梅山派出所民警对首联商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大型餐饮企业5家,教育机构1家,安全出口12个,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商场内的商户是否会使用灭火器等。检查中,发现个别商户安全疏散灯不亮,防火门被堵,电线外露等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商场管理人员对防火门被堵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安全疏散灯以及电线外露限问题一周内整改完毕,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排除了辖区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经营场所、单位负责人的消防意识,降低了消防事故发生的风险。(林露宁 叶丽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