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提振精气神 强化原动力

2020-01-09 02:15: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下午,南平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成果、宝贵经验,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表示,要着力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深化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对标对表、细照笃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全面对照检视,坚持常抓不懈,巩固深化成果,真正让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要着力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找思路,结合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中守初心担使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