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新年趣味汉堡DIY活动

2020-01-06 18:1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月5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携手佰佳基在公司3楼职场举办了一场趣味汉堡DIY活动,共有24余位孩子参加。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和孩子们玩起了亲子开心互动游戏——吹气球、默契大考验等等,为优胜者发放了小礼品,带动了整个现场的氛围。随后,由佰佳基专业汉堡制作师傅为孩子们介绍了汉堡的制作流程与方法。在佰佳基汉堡制作师傅的协助下,一个个造型各异的汉堡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制作的汉堡一起合影留念。当孩子们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汉堡, 都感到无比兴奋、开心,也让孩子们领略到自己动手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增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良好互动,搭建了亲子沟通的桥梁。同时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提升了孩子们动手创作的能力,更让客户在新年伊始体会到公司浓浓的关爱。(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