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举行港澳委员及商会会长座谈会

2020-01-05 09:57: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下午,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举行港澳委员及商会会长座谈会。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会议。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介绍2019年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气氛热烈,王大治、吴联盟等港澳委员、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和傅光明、姚世俤、黄青等企业家和商会会长先后发言,大家为南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点赞,并围绕推动南平与港澳交流合作、做大绿色产业、发展“回归经济”、壮大实体经济、加强商会建设等踊跃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袁毅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南平发展的港澳委员、商会会长和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四比六促”“项目提升年”活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更“绿”、动能更“强”、环境更“优”、干劲更“足”,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袁毅指出,进入生态文明新时代,绿色南平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前景无限、未来可期。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南平发展,发扬爱国爱乡精神,在促进南平与港澳交流合作、服务国家大局中体现担当;主动参与新南平建设,在发展七大绿色产业、深化“三大创新”以及实施“创新突破年”、加快新区新城建设中把握商机、投资兴业,带动更多乡贤回乡创业,在加快绿色发展中体现作为;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动员更多的港澳乡亲和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民企带村”等产业扶贫活动中来,在助力全面小康中体现情怀。

罗志坚、吴荣才、庄莉、丘毅、陈云水、林旭阳、陈荣海等南平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