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书坊乡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01-02 20:4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元旦佳节的来临,为保障全乡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公共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12月26日,建阳区书坊乡组织乡安委会成员单位对全乡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当天,乡安委会成员单位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建筑施工安全、企业生产等安全生产领域进行检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责令整改指令,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各涉及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并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充分做好各项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规范操作,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设备、重要岗位的安全管理,保证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吴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