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金融扶贫活动

2019-10-30 17:3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6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走进元坑镇,开展以“学习张富清、践行新使命”主题金融扶贫活动。


在元坑镇秀水村火龙果种植基地,该行党员志愿者现场察看了现阶段火龙果的生长情况,详细了解火龙果的栽培和管理技术、成本投入、亩产量、销售渠道、利润空间等。针对当地农民反馈的销售渠道单一等问题,该行党员志愿者指导果农入驻建行善融商务平台,拓宽销售渠道。随后,在元坑镇旅客接待中心,该行党员志愿者还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和反非法集资、反假币宣传。


据该行服务队队长介绍,建行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将进一步把普惠金融政策带到田间地头,将金融知识送到村民手中。(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