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党支部参加新启辰公益中心爱心助学行

2019-12-30 20:4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参加新启辰公益中心爱心助学行

东南网讯 12月27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新启辰助学助困公益中心、爱心企业福建华峰集团志愿者们,一同前往郑坊、元坑,回访受“新启辰公益中心”资助的13位孩子。

期间,该行志愿者来以《公益点亮人生》为题,为孩子们讲课,介绍建设银行的公益品牌,让孩子们了解建行在希望小学建设、高中生成长计划、母亲健康快车、英模母亲援助计划、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据该行党支部书记介绍,一直以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主动作为。扶贫先扶智,帮困先育人。教育是贫困学子掌握知识、改变命运最有效的途径。10年的持续助学,是顺昌建行员工回馈社会的开始,也是顺昌建行助力脱贫工作的一步。日后会坚守这份初心,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担当。(王晓霞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