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银行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主题文艺晚会

2019-12-05 18:0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联合该县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文艺晚会。


晚会以大型歌舞、群舞、现代舞、诗朗诵、合唱、木偶戏、魔术、三句半等形式,表演了《红歌战舞》《中国有我》《湛卢青检先锋连誓言》《包公断案》《庆祖国七十华诞》等16个节目。各单位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梦的交响表达了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其中,松溪邮储银行员工用一支《红歌战舞》展现了该行振奋精神、砥砺奋进的巾帼新风彩。晚会最后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引得现场观众一起高歌。(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