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2-27 07:47: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吴荣才、伍斌、庄莉、丘毅、陈云水参加会议,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三农”工作的新成效为小康增添新成色。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务实真实扎实,对全部农村人口进行再摸底、再识别,做到应纳尽纳、应扶尽扶;要在提高脱贫质量上用实功,建立健全稳定脱贫机制,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加快补齐全面小康“三农”短板,对照中央部署,扎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任务,策划实施一批“三农”领域补短板项目,发展富民强村产业,增强农村自身发展能力。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坚持各级书记抓“三农”,巩固深化农村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活动,为做好“三农”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好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保障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聚焦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立完善《南平市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扎实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围绕七大绿色产业抓龙头铸链条,推动“三大创新”项目化、具体化,加快点绿成金。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岁末年初各方面工作,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落深落细落实。(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