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顺昌邮储银行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12-25 16:1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维护和稳定金融秩序,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顺昌县支行组织业务骨干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县体育馆附近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公众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


此次宣传效果显著,深入人心,使公众对反洗钱有了进一步认识,了解了洗钱对金融秩序造成的危害,增强了公众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该行将继续加强反洗钱工作管理,建立健全反洗钱宣传工作长效机制,为维护安全、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