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顺昌邮储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9-16 16:2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群体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帮助广大高校学生争做金融好网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顺昌县支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号召,组织该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在开学季开展了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日前,该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走进顺昌县实验小学开展“远离非法网络借贷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小学教师及学生家长发放主题宣传折页、详细地讲解新型电信诈骗的手段、常见欺诈类型、如何防范以及如何珍爱个人的征信记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该行负责人介绍,未来将以理性消费投资、风险与自我保护等为主题,持续在顺昌县中小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增强教师及学生们的金融风险意识,助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创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和维护金融稳定。(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