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顺昌邮储银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行活动

2019-09-18 17:4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顺昌县支行党支部与顺昌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联谊共建,共同参观了岚下乡夏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踏足一片片红色土地,眼看一件件历史的文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党员们直观地感受到那段红色历史,重温了红军创立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岁月,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一股崇敬之情在心间油然而生。参观结束后,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对照党章,党员们自查自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国之心、爱党之情,为党支部攻坚克难、党员奋发有为积蓄了满满的“正能量”。

民魂扬,国魂威。本次夏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行,是一次身心的洗礼,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和平幸福生活,同时也要奋发图强,不断进取,运用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承爱国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更多的力量!(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