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南平农行:饮水思源不忘初心 金融助力老区苏区

2019-12-25 15:5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东南网讯 12月24日,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南平分行在武夷山签署助力乡村振兴深化老区苏区金融服务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武夷山市副市长高建民、农行南平分行行长方洁分别代表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农业银行南平分行签署了协议。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农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陈展红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两级党政部门、省市县农业银行以及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

农行南平分行与武夷山市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南平分行建立会商沟通机制、合作协商机制和风险控制机制,发挥双方政策、资源、信息的优势,建立良好的政银企关系,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和老区苏区发展。未来5年期间,农行南平分行将为武夷山市提供100亿元的意向性信贷额度,重点投向农村基础设施项目、现代农业产业园、特色小镇、农业特色产业、县域旅游开发、小微企业等领域,通过倾斜资源、创新机制、优化流程、优惠利率、加强服务,全方位支持武夷山市实体经济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武夷山市政府支持农行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主力银行作用,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向农行提供乡村振兴等重点建设项目投融资信息,支持农行参与乡村振兴等重点建设项目融资工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