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小细节大关怀 以暖心致初心

2019-11-29 17:3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正耐心为客户办理业务

东南网讯 今年来,农行南平分行坚守“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初心,持续贯彻落实福建省分行“创服务品牌”重大战略决策,全行以“做南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为目标,推行“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的暖心服务,努力带给客户有温度、有质感的服务体验。


细节至上,匠心造厅堂


当踏入农行南平分行营业部,目之所及就是整洁大气的厅堂和夺人眼球的延平全景图。融合了武夷山水自然景观和朱子理学、朱子婚礼等人文元素的贵金属展示柜和卡展示柜恰到好处点缀在客户等候区,静静展示着千年来的风土人情、述说着闽越文化的情愫。深入内厅,大气典雅的品茗区内几位客户正谈笑风生;贵宾服务区内,大堂经理正为客户细心定制资产配置方案。


农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全国明星大堂经理林诗琪和笔者分享农行南平分行“创服务品牌”这一年多来的感悟。“一年多来,我们的厅堂、设施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来行客户都能感受到农行变美了,农行服务变好了。”


据悉,辖内45个农行网点通过统筹规划、网点改造、科学分区,配备智能设备,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目前,全行超级柜台分流率比年初提升了4个百分点,客户平均等候时间比年初缩短9分多钟。


立足“变身”后的厅堂,农行人“想客户之所想与未想”,设置童真童趣的儿童游乐区、考虑周到的便民服务区、特色图书角、无障碍服务设施......每处细节,都能感受到农行的用心。


当然,厅堂升级不仅在硬件上,更是在“软件”上。全行实行“N个一”的标准,一声贴心的问候,一把雨伞、一次搀扶,让客户增加认同感;冬日里的一口热饮,夏日里的一杯凉茶,等候时的一盘小食,让客户的等候变得有趣。为VIP客户送上小礼物和生日蛋糕,制造“小惊喜”“小确幸”,增强仪式感;开展母亲节、儿童节等亲子主题活动,为一个个家庭送去欢乐和祝福;端午、中秋佳节,策划“激情‘粽’夏”、“月饼大家做”等手工体验;七夕节奉献“情系七夕”“浪漫一刻”主题活动。丰富的活动让厅堂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人情温暖。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