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2019-12-14 03:41: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平市召开全市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会议部署上来,全心全意做好农民工工作。要落实落细,突出重点领域,认真摸排处置风险隐患,及时妥善处置欠薪问题,加大劳动保障执法力度,推进“黑名单”管理,畅通拓宽欠薪举报投诉渠道,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要多措并举,着力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强化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开展农民工群体专项招聘活动,为农民工提供全方位的用工信息;将农民工群体作为重点参保对象,保障农民工子女享有公正而有质量的教育。要强化领导,把农民工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全力推进落实,加强协调沟通和信息共享,不断提高服务农民工工作水平,开创全市农民工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严岚 施孪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