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委书记丘毅深入企业调研酒产业旅游发展情况

2019-10-09 17:3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7日,南平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办主任叶华带领建瓯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旅发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深入福建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研酒产业旅游发展情况。


丘毅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旅游线路设计情况,当前的酒产业旅游发展情况,还了解了企业打造旅游产业的后期规划。


就活化传统酒文化技艺,精心打造酒文化旅游项目,丘毅要求福建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要深入挖掘酒文化、拓展旅游线路、培育酒产业旅游的丰富内涵,做出酒产业旅游特色,积极打造生态、自然的旅游景观,通过酒产业旅游资源的开展,不断弘扬闽酒文化精髓,展现建瓯千年酒城的魅力,打响建瓯市“中国东南白酒名城”品牌,壮大建瓯白酒产业的繁荣与振兴,有力推动建瓯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杨建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