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丘毅、周安有为建瓯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6 17:2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按照建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日,南平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围绕“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主题上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用奋斗创造幸福,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的实际成效。建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安有围绕“不忘初心,奋力书写建瓯富强新篇章”主题上专题党课,结合自身学习收获、感悟思考,鼓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对党对人民的忠诚担当谱写建瓯新的光辉业绩。


专题党课上,丘毅结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所思、调研所感、检视所得,既谈思考体会,也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建瓯的党员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宗旨守初心,始终做到替民分忧、为民服务,始终做到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始终做到对标对表、不断革新,始终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丘毅强调要以学习教育坚守初心,下好理论武装“先手棋”。咬定目标、下定决心,着力破解长期悬而未决的“老大难”问题,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以担当作为诠释初心,打好干事创业“组合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征求意见和抓好问题整改,推行市领导下基层现场办公,帮助基层排忧解难。要以人民立场强化初心,修炼为民服务“基本功”。通过检视排查、征求意见,瞄准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闹心事,实事求是抓好整改。要以党的建设引领初心,把好改革发展的“定盘星”。要奔着问题去,对党内存在的问题予以整治,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周安有在专题党课上对不同时期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和讲解。他说,进入新时代,全市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贯穿到干事创业的全过程。周安有要求,要在乡村振兴上走前头。要善于利用良好的生态,打造更多的绿色生态品牌。要在产业集聚上求突破。要深入实施笋竹百亿产业行动计划,推动竹产业走科技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要在培育新动能上迈好步。要在民生补短板上再发力。


专题党课前,南平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丘毅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专题党课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建瓯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测评表》,对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行测评。(严章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