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南环路主路面明年1月20日之前通车

2019-12-12 18:0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环路道路改造和景观提升工程是建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自今年10月底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抢抓工期,配强班组人员,开足机械设备,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以确保主路面于明年1月20日之前实现通车。

12月10日上午,笔者在建瓯市南环路新叶外滩路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改性沥青。为了确保施工进度,南环路第一标段组织了多个施工小组,同时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以确保道路主路面能如期实现通车。

据悉,建瓯市南环路改造全长9.6公里,起于东溪大桥、终于三门桥,分两个标段进行施工。目前正在施工的是第一标段,计划总投资8770万元左右,改造工程重点是路面的“白改黑”。主路由混凝土路面改成沥青路面,并对排水管网、公安监控线路管网、路灯管网进行重新施工改造,增设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绿化带及公交站点等设施,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补齐民生短板。(严章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