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首次利用云巡诊车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2019-12-11 17:4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0日,建瓯市总医院将该市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利用云巡诊车为村民们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备受村民们的欢迎和好评。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力华,建瓯市副市长池清使以及建瓯市卫健局、东游镇相关领导到场参加了活动。

当日上午,一看到建瓯市总医院将云巡诊车开到村里时,村民们立即拿出各自的身份证开始进行免费健康体检登记,并开始进行各个体检项目的检查。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建瓯市总医院首次使用该市首台云巡诊车进行健康体检活动。免费健康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等。通过体检,让村民们充分享受基本公共卫生带来的福利,也让村民们充分了解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做到“未病先防,小病先治”,因此很受大家的好评。(杨建辉 魏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