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副市长黄苏福到建瓯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19-12-11 17:4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9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长发到建瓯市征求《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建瓯市领导周安有、陈锡明和部分在瓯南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

征求意见会上,黄苏福、张长发分别就《报告》的起草情况和《报告》的结构框架进行简要介绍。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首先围绕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都围绕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结合南平实际、建瓯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对抓好绿色产业发展、水美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武夷品牌”建设、社会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黄苏福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逐一梳理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更好地吸收到《报告》中,力求形成一份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引领发展的高质量报告。(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