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洋墩乡村级“一事一议”公益性项目顺利竣工

2019-12-12 18:0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顺昌县洋墩乡7个行政村申报了2019年村级“一事一议”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项目。

该项目具体分为洋墩村路面硬化工程重点项目、田溪村人居环境整治雨污分离工程、秀溪村村内路面硬化工程和蔡坑村、路马头村、洋坑村、均仓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建设工程。申报通过后,由乡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公厕建设、路面硬化、雨污分离设施建设等工作。

12月5日,洋墩乡全面完成各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受益人口5219人。项目重点支持村民需求最迫切、反映最强烈的村级公益建设,调动了村民参与村务管理的积极性。村民从身边水、电、街道、环境的改善中感受到了这项政策给村容村貌带来的巨大变化,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张欣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