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浦城县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19-12-11 17:3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0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钟文龙带领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学锋、南平市政府办秘书三科副科长彭骏奇来到浦城县,就《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浦城县长沈晓文,浦城县副县长张书婢、夏开业,浦城县政协副主席刘军,部分南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该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0年《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框架合理、内容翔实,是一个求真务实、目标明确、催人奋进的报告。他们结合浦城县实际,围绕发展大局,针对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品牌建设、文化创意、城市管理、扫黑除恶、教育卫生、人才财政、农业工业发展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钟文龙指出,参会同志能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他表示将召集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梳理、归纳所提意见和建议,并融合在报告里,使报告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浦城县长沈晓文结合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蒙正生物、绿康生化、梦笔文化产业园、浦潭生物专业园、十里莲塘田园综合体项目、“武夷山水”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对《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叶永仕 王海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