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亮相2019福建旅游生活展

2019-12-11 17:4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6日,2019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啦。此次展会以“爱旅游· 爱生活”为主题,展会要素更齐全、业态更丰富,营销更多样、活动更多彩,内涵更丰富、功能更完备,更加凸显“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会展中心的南平馆融入中式元素及闽北独特的建筑风格,突出“山、水、茶、人文、乡野”等生态及人文特色,其中洋口红色文化展示给展会带去了一抹红。

洋口红色旅游小镇,立足红色文化,发扬革命传统,发展“红+绿”深度旅游产品,将历史人文与自然资源相互融合;创新导入“沉浸式旅游体验模式”,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精细化的旅游服务,打造特色鲜明的红色育基地。(袁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