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深入乡镇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2019-12-05 10:2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恶性肿瘤呈现发病率上升、低龄化、群体化的趋势成为威胁妇女健康和生命的杀手,一旦患上恶性肿瘤对个人健康和家庭经济都造成严重损害。12月4日,建瓯国寿团险部一行3人前往建瓯徐墩镇徐墩村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通过讲解、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形式,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的健康防范意识,以帮助城乡妇女解决因患妇科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不足或因患妇科重大疾病致贫的问题,增强防御意外伤害和疾病风险的能力。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还向群众介绍了如何参保、参保如何缴费、投保范围、保障范围、微信在线投保等一系列群众关心的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保险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的意义和作用,对建瓯国寿切实做好服务女性、关性女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