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银保监监管组长一行莅临建瓯国寿指导工作

2019-11-15 16:3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银保监监管组长余志良一行莅临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建瓯国寿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建瓯国寿经理黄恩平就公司近期业务发展情况、风险管控、客户理赔投诉、合规经营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余志良对建瓯国寿业务发展、合规经营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要积极推进科技手段,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三是防范销售误导,坚决杜绝案件发生。


会议最后,黄恩平代表建瓯国寿感谢余志良一行的工作指导,表示会持续做好公司日常风险管控,防范未然,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张建萍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