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举办百家宴客养联谊活动

2019-11-22 17:2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1月21日,建瓯国寿个险部在二楼职场举办百家宴客养联谊活动,参加活动的共有40多人。


百家宴是一项民间流传至今的习俗,不仅可以促进沟通交流,还可以彼此之间增进感情。参加活动的伙伴们满怀激情的带着自己的拿手好菜,还制作了花样多端自制点心。邀请客户共同参与。为了让客户和伙伴们感受到团队的温暖,还组织大家包起了水饺,大家分工明确地安排着每个人的工作,你负责洗菜,我来切菜剁馅,她来包,不一会儿,一排排玲珑有致的水饺就摆满了桌面,整个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气氛,让客户和伙伴们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


本次组织的百家宴客养活动,不仅营造了客户与伙伴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提升了客户对建瓯国寿的满意度和信任感,塑造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