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岚下首届“竹韵岚下”郭岩登高节完满举行

2019-12-03 17:5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发挥顺昌县岚下乡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提高岚下乡“笋竹之乡”知名度,打造郭岩山“顺昌最高峰”旅游品牌,弘扬郭岩老枞文化,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11月30日,顺昌县岚下乡举行首届“竹韵岚下”郭岩登高节。

上午8时30分许,由各村村民和乡政府干部职工组成的13支队伍,共计260余人齐聚郭城村幸福院的院子里。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全体人员精神抖擞、浩浩荡荡开启了首届“竹韵岚下·郭岩登高”徒步之旅。徒步登山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均可向乡旅发办提供登山活动过程拍摄的“竹韵岚下·峻美郭岩”主题照片,并通过“竹韵岚下”公众号及顺昌县各大主流平台票选,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岚下最美模样。

本次活动以郭岩山为载体,通过徒步登山、摄影作品评选等形式,积极展现了岚下乡大气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健康向上的居民风貌,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陈丽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