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岚下:“华灯初上” 点“靓”乡村夜晚

2019-09-17 16:2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岚下乡府前路夜景 陈丽娜/摄

东南网讯 “之前的路灯,每杆就一个灯泡,照明效果比较差,晚上这里还是很暗。现在换上了新路灯,整条街比以前亮堂多了,关键是还好看。”近日,住在附近的村民从顺昌县岚下乡府前路走过,都忍不住驻足观望,交口称赞着眼前的华丽蜕变。

顺昌县岚下乡府前路是镇区主要街道之一,为方便广大村民夜晚出行,有效提升镇区街道夜间“颜值”,近日,岚下乡总投资22.1万元,将街道两旁的26盏旧式路灯全部换成了“高颜值”的兰花街灯,完成了府前路的街灯改造提升。如今的府前路,夜晚灯火通明,盏盏街灯亭亭玉立于道路旁,静静散发着皎洁柔和的白光,分外吸引眼球。此次街灯改造提升,不仅推进整条街道又一次实现了“整容式”变美,为岚下乡新增一道亮丽风景线,也极大提升了全乡人民的出行安全感和生活幸福感。

近年来,顺昌县岚下乡大力加强全乡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通过与生态旅游、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组织示范点打造等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不断改善优化乡村基础设施条件,为加快新岚下建设步伐奠定了坚实基础。(陈丽娜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