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松源街道:打好“百日攻坚战”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2019-11-20 17:5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松溪县松源街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松溪县委、县政府打好“百日攻坚战”的要求,在城区水南工业路、西门村等地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城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行动中,松源街道组织40余名工作人员,拆除工业路占用公共用地的钢棚,修剪沿线影响市容的景观树,并深入西门村新村,清除杂草、陈年垃圾,拆除乱搭乱盖的鸡棚等。

“以前,村里随处可见垃圾,路边脏水乱倒。现在你再瞧瞧,通过整治,不仅各家各户门前干净整洁,村道上的垃圾也少了,门前还栽树种花,垃圾有了固定投放点,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西门村党支部书记潘代林动情地讲述着村里环境发生的新变化。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从11月14日持续至11月17日,为期四天,共出动一台挖掘机,四辆运输车,清除各类垃圾40余车,有效治理了工业路、西门村等地乱搭乱盖、随意占用公共用地、陈年垃圾堆放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同时,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