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举办2019年服装缝纫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9-12-02 17:4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5日,顺昌县人社局在就业保障大楼举办项目制岗位(服装缝纫)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顺昌县金城福利服装厂60名在岗员工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顺昌县人社局分管领导作动员讲话,鼓励学员要充分利用培训机会,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岗位技能。培训班为期四天,并邀请顺昌县应急局相关负责人为参训学员重点讲解服装生产与安全知识。培训内容以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服装缝纫行业专业人士围绕服装裁剪、服装制图知识、实践操作等相关知识进行授课,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工人针对服装制图及工业缝纫机操作为学员进行耐心指导,让学员进一步加深对服装制作工艺流程的了解。

为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培训班由顺昌县培训机构与企业签订协议,明确培训方案、课程设置、试题编制等相关事项,顺昌县人社局加强对培训班的质量督导。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学员将予以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享受有关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政策补贴。

顺昌县将不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宣传力度,积极动员辖区内企业开展员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切实提升产业工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素质。(杨丽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