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建立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基地

2019-11-27 17:5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0日,松溪县民政局联合县妇联成立的“松溪县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暨首期养老服务人才合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松溪县家政实训基地举行,南平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钟昌荣,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勤,松溪县副县长赵令强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仪式,来自全县的40余名养老护理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仪式上,钟昌荣与张勤共同为松溪县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基地授牌。

本次培训班将从养老服务与护理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为期4天的专业免费培训,在理论教育培训的过程中,同步增加实操项目,便于学员理论实际相结合,总体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水平。

“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县妇联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基层调研,发现我县存在着养老服务从业人员队伍参差不齐、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为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松溪县民政局与松溪县妇联经过研究讨论,决定在松溪县家政实训基地成立‘松溪县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基地’。”松溪县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成立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基地及培训班的开展,将进一步充实松溪县养老护理人才储备力量,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松溪县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有效改善松溪县养老服务环境。

当天,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还实地参观了松溪县家政实训基地和家政服务学员的实操表演。(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