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开展2019年公益性岗位人员岗前培训

2019-11-28 17:1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高公益性岗位人员整体素质,使公益性岗位人员尽快熟悉岗位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责,11月26日,顺昌县郑坊镇组织17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集中岗前培训。

会上,郑坊镇党委统战委员张积清围绕公益性岗位总体原则、工作纪律、岗位制度提出明确要求,公益性岗位人员要坚守岗位,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中,做好各项工作。

郑坊镇扶贫办主任吴帮海围绕公益性岗位性质、工资待遇、工作内容等相关政策作了全面解读;解释并告知了《关于推进精准扶贫设置扶贫公益性岗位的实施方案》的各项条款和此次各单位报送的公益性岗位需求计划。(郭锦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