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延平支行党支部开展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17-12-29 17:2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祖飞)根据中央及上级行党委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近日,延平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刘立泉同志以“学好新思想、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为题讲授党课。党课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课最后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围绕市分行党委的部署,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继续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动力,立足自身岗位,强化风险意识,推进业务发展。在年终“关门红”明年的“开门红”的各项工作中,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用学习贯彻十九大掌握的理论工具和方法论来指导好具体工作,知责思为,尽责前行,用具体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