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召开“反洗钱一把手授课”专题会议

2018-12-13 15:5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1日晚,建行邵武支行林同平行长组织各营业网点人员,召开“反洗钱一把手授课”专题会议,认真部署安排近期反洗钱工作。

培训会上,林同平行长首先详细解读了上级行“反洗钱”相关文件内容,并针对近期当前反洗钱监管形势、反洗钱检查发现的问题、客户风险因素的报告、根据2018年反洗钱文件要求各营业网点人员认真学习、落实反洗钱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具体实例讲解了反洗钱系统运行操作的注意事项,对目前新经济环境下出现的新型的洗钱犯罪进行分析,要求关键岗位对于反洗钱工作要做到尽职尽责,了解客户,做好客户尽职调查、风险等级分类、可疑交易报告、洗钱风险评估等工作,提高对洗钱犯罪的判断识别能力,把反洗钱工作贯穿到日常实际工作中,确保反洗钱各项监管法规和内控制度落到实处。

会后,建行邵武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观看反洗钱微电影《以为》,以进一步提高反洗钱队伍人员的自身素质,强化责任意识,为支行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姚贻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