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热心群众提供被执行人线索 成功获得3000元悬赏金

2019-11-26 23:1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张法官,我发现悬赏公告上被执行人葛某某的行踪了,你们快来……”10月24日上午,建瓯法院法官张铭收到一名群众发来的举报短信。根据短信上提供的线索,执行干警迅速出击,在相应地点找到了被执行人葛某某,并将他带回了建瓯法院。而相应的,这位举报成功的“赏金猎人”也将得到3000元的悬赏金。

据悉,在原告穆某某与被告葛某某变更抚养关系纠纷一案中,原被告签订了民事调解书,被告葛某某需偿还原告十一万元。但在这之后,被告葛某某却拒不履行还款义务,还玩起了“失踪”,建瓯法院执行干警们多次上门查找都扑了空。

今年4月份,建瓯法院依申请在该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执行悬赏公告,“赏金猎人”只需提供执行案件线索,举报成功便可获得悬赏金。

此次在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帮助下,执行干警成功找到了被执行人葛某某。在执行法官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被执行人葛某某现场支付原告七万元,并承诺每月还款两千,直至还清欠款。这位热心的建瓯群众,也将在之后拿到3000元悬赏金。(吴燕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