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建瓯市妇联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2019-11-25 17: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建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和全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以“三清理三整治一健全”为重点内容的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11月23日,建瓯市妇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建瓯市东峰镇岚下村开展乡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在岚下村,建瓯市妇联干部与东峰镇岚下村的妇女姐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村妇联主席汇报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巾帼志愿者的情况,建瓯市妇联主席邱敏芳传达了建瓯市委、市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门前三包”细则,并号召全村妇女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座谈会后,建瓯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和岚下村的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对村内积存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彻底、有效的清理,使该村的村容村貌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美观。(罗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