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李德金到建瓯调研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2019-11-20 17:5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6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建瓯市调研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建瓯市领导周安有、黄洪河陪同。

调研期间,李德金一行先后察看了小松镇穆墩知青博物馆、明良集团笋竹加工项目、电子商务产业园,对我市在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振兴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小松镇穆墩村,李德金察看了知青博物馆,听取了穆墩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基本情况,并深入农户家中,与农户促膝交谈,了解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李德金走进明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农业产业发展离不开龙头企业带动, 要积极推行现代企业规范化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产业化水平,严把质量关。在电子商务产业园,李德金察看了电商园,详细了解建瓯市电商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立足生态优势,继续做强做优特色产业;要大力鼓励企业创新营销和生产模式,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作用,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调研中,李德金强调,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保护型、生态型、创新型建设,严禁 大拆大建,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建设等方面的积极性,推动共建共享,增强群众的幸福指数和获得感。(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