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万象 > 正文
建阳漳墩:一片叶子带富一方百姓

2019-11-25 16:0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漳墩小白茶 张朝相 摄

漳墩镇镇长陈莉娜表示:“漳墩镇获评‘中国小白茶之乡’是漳墩白茶产业发展的新起点,未来更加任重道远,目前漳墩正规划建设中国小白茶文化产业园区,旨在把漳墩镇打造成集产业发展、文化商贸、度假休闲于一体的中国白茶寻根地、中国白茶文化展示地和综合性茶旅目的地,发挥好‘中国小白茶之乡’这张名片,讲好这片树叶的故事,做好漳墩小白的文章,让这片‘叶子’真正带富一方、造福一方。”


下一步,漳墩镇还将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历史溯源、文化正源、产业建构等系列措施,举办茶博会、推介会、斗茶赛、点茶节、品鉴会、文化高峰论坛、重要庆典活动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漳墩小白茶在业界话语权,让漳墩小白茶迎来新的复兴!


漳墩,这个集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于一身的白茶小镇,这个随着祖国七十年风雨沧桑而成长起来的“茶汤小镇”,必将跟随祖国强势崛起的脚步,不断求索、不懈奋斗、一路向前!



1  2  3  4  5  6  7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