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召开冲刺全年重点项目观摩督查推进会

2019-11-25 17: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1日,顺昌县召开冲刺全年重点项目观摩督查推进会,会议通报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项目建设存在问题。江建华、余向红、李嘉兴、易才卿等顺昌县四套班子领导、顺昌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南平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德灿到会指导。

会前,先后观摩了新城道路建设项目,顺昌一中富州校区,建西大桥及其引线工程、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水南复桥、农产品商贸流通中心、炼石水泥综合技改项目、西坑旅游康养建设项目、优力特新材料、合掌岩景区公路、郑坊工业园区(浙商园、产城融合区路网)、城西棚户区改造等13个省、市重点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江建华强调,要看到成效,充分认识抓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把项目作为落实赶超的重要抓手和干部成长的平台舞台,坚定坚决抓项目。要正视问题,清醒的认识到项目建设在存在的人的问题、地的问题、钱的问题、前期问题,有力有效求突破。要狠抓落实,抓开工、抓竣工、抓策划、抓统筹,提升“推”的效率、“干”的速度、“谋”的水平、“保”的力度,能快则快抢进度。要加强督查,深入项目现场,开展点对点督查,确保项目达到进度节点要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余向红对下一步项目工作作了安排,强调要步调一致,把责任落实到位;要多路并进,把资金保障到位;要靠前服务,把难题解决到位;要精准策划,把项目接续到位;要强化管理,安全管控到位。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项目攻坚主战场展现担当作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更大贡献。(陈凯 郑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