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武夷)生态食品博览会

2019-11-22 17:2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5日至17日,第三届中国(武夷)生态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福建省光泽县举办。

为全面提升“武夷山水”公共品牌知名度,促进产业提升和融合,顺昌县组织神农菇业、金祥粮食、金水农场、新庄稼人等9家组团参展,并设立顺昌馆。

顺昌馆展示顺昌海鲜菇、顺昌芦柑、顺昌干山白大米、顺昌保健食品等重点产业产品。顺昌优质产品受到观展群众喜爱。同时,在第三届“闽北十佳”食品颁奖仪式上,顺昌企业神六保健食品公司的螺旋藻产品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闽北十佳”食品。

顺昌县素有“林海粮仓果乡”的美誉,是全国唯一杉木之乡、首批中国竹子之乡。顺昌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让好产品卖出好价钱”这个核心,扎实推进“武夷山水”品牌建设,2019年以来,先后在福州、广州、厦门、上海、泉州、石家庄、北京、烟台等地组织举办了顺昌“武夷品牌”推介会,顺昌县品牌办、品牌运营管理公司组织“武夷品牌”企业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参加各类展销会20余场,向各地客商、市民推介顺昌“武夷品牌”产品,提高产品知名度。(谢舒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