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19-10-23 11:5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石油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活动

东南网讯 炎热的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也烤验着罩棚下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加油员们,他(她)们依然用灿烂的笑容和汗水彰显着责任与担当!

连日来,南平石油开展“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活动前先确定送清凉的人数,做到全覆盖,然后通过走访、调研、问卷等形式广泛征求员工的意见,了解员工的需求。而后精心为员工统一采购绿豆、白糖、银耳、莲子、凉茶等防暑降温食品,确保加油站员工每天上班期间可以食用到绿豆汤等防暑品,为坚守在一线员工送去了一丝清凉和关爱,并叮嘱大家夏季高温环境下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片区安全经营、安全度夏。

“夏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促进企业和谐,维护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一线员工倍感关爱和鼓舞,激发了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企业经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黄智群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