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古田军号”

2019-10-23 11:5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1日,南平石油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员工在南平市大剧院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古田军号”,深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影片讲述了1929年毛泽东朱德带领红四军在井冈山突围到进入闽西,召开历史上著名的古田会议召开那段探索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在看到年轻的毛泽东同志肩负共产党员为国为人民的使命不顾自身疾病的折磨,坚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片段时,同志们感动得泪流满面,也明白了为什么新四军能够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戴。

看到影片中的革命先驱,在离我们不远的闽西演绎的革命,用鲜血开辟一条通向和平的道路,无人不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