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封面图 > 正文

建瓯国寿个险销售部举办客养博饼活动

2019-09-16 17:2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郑宏宇/摄

东南网讯 9月10日晚,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为了感恩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为了让广大建瓯百姓深入了解中国人寿企业文化,建瓯国寿个险销售部举办了“礼庆佳节,相约国寿”客户感恩答谢博饼活动。现场营销员与客户共78人参加活动。

为了将此次客户答谢活动举办生动,让客户朋友感受中国人寿感恩客户之心,个险部在活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包括活动现场的布置,各项博饼奖品的准备和摆放。活动开始后,在轻松愉快的暖场小游戏后,主持人公布博饼规则,迎中秋博饼活动正式开始,客户朋友们分成六个小组,大家围桌而坐,时而注目期盼,时而欢呼感叹。听,清脆的骰子声、激动的喝彩声、相互的祝福声连成一片,现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气氛中,一个个奖品也被收入囊中,客户也深深的融入到本次活动的氛围之中。

通过本次感恩答谢活动,不仅拉近了客户与伙伴的距离,更让客户体会到中国人寿周到的服务,也让新老客户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张建萍 郑宏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