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10-28 18:0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组织员工在建瓯新区体育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通过摆放反洗钱宣传彩页及手册、宣传展架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反洗钱案例、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现场还进行有奖知识抢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30多份,接受咨询50多人次,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对反洗钱的认识,增强群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了“打击洗钱、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让群众懂得反洗钱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共同打击洗钱犯罪,构建和谐社会。(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