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政和支行党总支开展整治城乡人居环境活动

2019-11-14 15:2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3日,建行政和支行党总支开展整治城乡人居环境活动,组织党员到整治责任区打扫环境卫生,并入户送发倡议书,切实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据介绍,为贯彻政和县委关于整治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秀美政和的决策部署,该行党总支在开展活动前就与当地街道社区紧密配合,落实所在社区划定的人居环境整治责任区,制定了目标计划和具体措施,并坚持日常巡查监督。同时,该行党总支书记号召员工尤其是党员做好办公楼院和自家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崇尚良好的道德风尚,争做文明市民。此次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得到该行所在社区群众的称赞。(许善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