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滨江支行党支部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11-11 17: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滨江支行党支部深入王台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11月9日,建行滨江支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王台镇,开展以“预防洗钱活动,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进农村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分发宣传折页和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该行党员志愿者向当地居民宣传了什么是洗钱、反洗钱,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及财产,远离洗钱等反洗钱金融知识,同时提醒当地居民:“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不要出借自己的账户、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

据该行党员志愿者介绍,本次多角度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帮助公众了解、掌握更多反洗钱知识,引导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培养其正确的理财观念,增强公众保障自身资金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欧大辉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